可可爱爱,只有脑袋

哼哼

【狗崽】面具

存档

低产腿肉
小学生文笔,角色属于网易,OOC属于我


“不是小生说你,每天不是在院子里的树上发呆,就是在屋里看书,你不去外面走走,怎么会知道哪里有漂亮的小姐姐呢!”妖狐拉着大天狗的广袖往外走,一边碎碎念着。

妖狐总是担心自家狗子年纪轻轻就抑郁了,毕竟大天狗的爱好实在是太老年人口味,连吃的都喜欢吃老年人口味芝麻糊!什么修(不)身(需)养(要)性(动),就喜欢什么,小生看上他果然是因为那张脸吧!

哦,晚上除外!该死的公狗腰!

今晚难得的百鬼夜市小生一定要好好给自己…哦不,给寮里好好添置家用,免得阿爸老说自己白吃给狗子的蛋Ծ‸Ծ

妖狐一路上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没注意到什么时候由自己牵着的衣袖被松开了,换上了一只温暖有力的手。
大手静静地握着另一只手,手心紧贴着手心,指腹摩擦着手背上凸起的肌腱,指节与指节之间密不透风,酝酿出一点夏日的水汽。
也没有注意到,被他强行拉出门的人,已经在默默地领着他往目的地走,更没有发现,有人悄悄用了风袭把路上小小的尖砺的石头吹到一旁,整条路上只有柔软的泥土。

“狗子,那里有卖面具的,小生要去看看。”
拉着大天狗的妖狐兴冲冲的走到了面具货摊旁。

“这个面具好适合你啊狗子!”

戴了半张脸面具的大天狗被遮去了稍显稚嫩的容颜,配合着沉静的目光和紧抿的嘴角,终于使得大天狗像一个SSR级别的大妖,而不是一个偷跑出来装模作样的小鬼。

有点帅啊。

妖狐耳朵尖透着一点红,眼神游移到别处,瞥见有一群女妖也在试戴面具。

“美丽的小姐啊,为什么要用面具遮挡住你姣好的容颜呢。”被折扇挡住的脸,只有灯火映在眼眸里。
很好,小生的出场很完美。

“嘻嘻,妖狐你…啊!大天狗大人!”

少女们本来嘻嘻笑笑地扭作一团,突然却拘谨了起来。

慢慢地,却又推攘出一个秀丽的女孩。

女孩红着脸,眼睛却只看向地上,支支吾吾道:大天狗大人,我…其实我…我一直仰慕着您。”

“谢谢。”

妖狐不知道自己看到大天狗认真地回应那个女孩的时候自己为什么那么难过。明明站在大天狗身边的人是他啊。

可是,大天狗从来没有用那么温柔的声音对他说过话。他们之间,从来都只有他一个人的声音。

喋喋不休,聒噪刺耳。

“哼,狗子,看吧,我给你选的面具果然好看吧,小姐姐眼里只有你都不看小生了,小生真是好~寂~寞~哦~”

明明不想让别人看见这样的你的。

“那就给你买这个吧,感谢小生吧,小生比阿爸还会持家。”

明明也不想让你的眼里有别人的。

妖狐丢下几个金币,摆了摆手:“小生先回家了。”

大天狗看着妖狐离去的背影,微微顿了一下,拿下自己脸上的面具,指了指货摊上另一个面具,对着卖家说道:“抱歉,我想换成这个。”

“好咧,那还要退你一点钱。”

重新戴上面具的大天狗展开翅膀,准备离开这里。刚刚的女孩又发出了声音。

“大天狗大人,我…您…”

大天狗微微颔首。

“抱歉。”

声音混在翅膀扇动的风里显得模糊不清,语气却又铿锵有力。

妖狐走在回家的路上,清风吹来时的感觉,就像夜晚大天狗怕他热,用翅膀给他扇风一样温柔,吹熄了他心中焦躁的火焰。

真是太难堪了,妖狐心想。

等到他回到寮里时,发现树上已经有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大天狗,你怎么不和小姐姐…你怎么戴这么丑的面具?!这么青面獠牙的,谁都不会想看第二眼好吗!”

之前被风吹熄的火焰这时变成了另一种愤怒,妖狐只想把这只狗子的毛全部揪掉!反正都丑了!还不如给他做一个爱的围脖!

“之前那个面具太轻浮了,”大天狗定定地看着妖狐,像是眼里只有夜空的星星和他,“我不想别人看见那样的我。”

只想让你看见。
只想你拥有我。



------------------------------------------
脑内小剧场:
大天狗: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家喜份份儿咋这么可爱!好想亲他!好想日他!

妖狐:狗子又开始发呆了好愁可咋整啊?

扫地僧:卧槽这对辣眼睛的基佬滚回狗窝去吧!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