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爱爱,只有脑袋

哼哼

【狗崽】面具也是要人权的


存档

自割腿肉,第一次给了狗崽。
小学生文笔,ooc瞩目。
后面的大义请原谅蠢作者不是个文化er只能憋出这样的大义,请随意替换成自己心中的大义。
本来想写狗崽酱酱酿酿当着面具虐狗,然而…
------------------------------------------


他就是大家口中所说的长相邪恶,挂在腿间的面具。

其实这也不能怪他,鼻子长的男人能力强,他只是在委婉表达自家主人长处而已,毕竟大天狗大人是个高冷的SSR,他再不积极点,可能这辈子都看不到女主人。

对此他的哥哥黑面具表示认同。他之所以长相如此狰狞,也是为了有一天大天狗大人把他取下来的时候,能更好衬托出大天狗大人的面如冠玉,目若朗星。

现在像他们一样敬业的面具可不多了。

直到有一天,寮里突然来了只妖狐,那妖狐脸上也有一张面具,白白的还挺好看。他自去上前勾搭,想问问这个白面具的来历,毕竟哥哥说,大天狗大人在看见妖狐的那一刻,嘴角竟是在微微上扬。

这个白面具是个挺年轻的面具,问起来历来,带着点小骄傲说道这是他主人妖狐的仰慕之人送给他的。

红面具表示不屑,他可是大天狗大人的面具,这点小八卦是激不起他的好奇心,而且大天狗大人之前也有个白面具,这些年一直没用过都不知道丢哪里去了。可是面上还是带了点急切,一张脸更丑了。

可是白面具不像其他妖怪或者别的什么东西一样嫌他丑或者怕他,继续同他说话。

那个时候妖狐还小,长的白白糯糯的很讨人喜欢,有妖怪瞧上了他,想把他制成傀儡,当作自己的收藏。他自是不敌修为大成的妖怪,眼看就要败落,突然出现了一只大妖救了他。大妖甚至还细心的用风吹散了弥漫在空气中的血腥味。

白面具说记得大妖走之前把自己交给小小的妖狐,还记得大妖说最好在他觉醒之前一直戴着自己,等到有能力保护妖狐他自己的那一天再取下来。

哦,原来是个爱情故事啊。红面具酸酸地想着,明明自家主人也是数一数二的大妖,怎么就没这样的经历呢?

白面具接着说,虽然大妖把自己交给妖狐就走了,可是大妖一定是个温柔的大妖,这样的男妖不多了。

什么???男妖???哎哟,辣眼睛!可是不知怎的,红面具心里隐隐的高兴了起来。

再后来寮里的阴阳师每天都带着妖狐和大天狗大人打麒麟,打八歧大蛇,更多的时候会去探索,让妖狐更快的成长起来。

可是没想到白面具的主人妖狐竟然这样懒散。开心的时候突突两下,不开心的时候也突突两下。一招狂风刃卷被他用的软弱无力。哥哥告诉我,每当这个时候他都能感觉到大天狗大人面具之下的脸庞有些冷硬。也是,这样一个不求上进的妖怪,也不知道当年救他的大妖会不会后悔。

而且他每天都在寮里撩天撩地,红面具相信要是惠比寿性别为女,这只狐狸也会去撩。这就算了,每当大天狗大人在树上休息的时候,这只狐狸都会在下面给每一个小姐姐说着他的命定之人,把命定之人这四个字咬的格外清晰。若有小姐姐追问回去,他就拿起扇子轻轻摇着,嘴角勾勒出一点若有若无的暧昧。

卧槽,要干架吗?大天狗大人你也不要只是盯着这只狐狸看,拿出一点你身为SSR的气势来,让这只狐狸再也不能来骚扰有可能成为女主人的小姐姐。

然而当时他的面具生还是纯洁无暇的,根本不知道有一种目光看似愤怒其实还有很深的意味藏在里面。

一种读作愤怒,写作嫉妒的情绪。

红面具想让大天狗大人跟那狐狸干架的原因其实不止这个。那狐狸才来几天之后,大天狗大人就开始苦练修行,比以往更甚,本来就是个苦行僧了!这下还怎么找女主人啊!生气!

然而他还是没有想到,再一次日常攻打八歧大蛇时,大天狗大人一时不察连昏了两次,被打成一缕灰回到阴阳师手中,那只狐狸竟然暴起对着大蛇连突几十下,硬生生把大蛇从大半血突到鞭尸。

红面具有点害怕,原来妖狐大人也是可以这么厉害的。以后不调戏白面具了。

再之后妖狐大人集齐了他的觉醒材料,寮里的妖怪们也都认可了妖狐大人的实力,可是他还是没有摘掉面具。

红面具表示白面具之前你说的都是在玩我吗???

白面具表示他也不知道,可能妖狐大人想等到见到仰慕之人的那一天在摘掉。

原来那个大妖对妖狐大人真的很重要,红面具又有点不开心起来,那个大妖肯定没有大天狗大人厉害。妖狐大人为什么不仰慕大天狗大人呢。

还没等他想明白这个问题,大天狗大人就去找妖狐大人了。妖狐大人明明已经准备就寝了,都穿着寝衣了,却依然带着面具。

哼,那么小心干嘛,被大天狗大人看是种荣幸好吗。

等等,他竟然听到大天狗大人在问为何妖狐大人还不摘下面具。而妖狐大人竟然怼回来说大天狗大人不也带着面具的吗。

他看到下一刻大天狗大人就取下脸上的面具,放在一旁。

???大天狗大人,你要是对着小姐姐也有这个劲儿他早就可以看见女主人了。

大天狗大人一双眼睛静静地看着妖狐大人,妖狐大人笑了笑说道:“小生的面具可是只为命定之人摘下,大天狗大人你确定想要小生摘下吗?”

妖狐大人你个骗子!白面具早就告诉过他真相。不过没关系,大天狗大人一般不理会这种调戏。然而下一刻他感觉他的面具脸要裂开了,大天狗大人竟然点了头。

红面具表示接下来的事情已经不受他的控制,毕竟他已经没脸看下去。

妖狐大人一把掀开自己的面具,速度飞快的吻上了大天狗大人的唇角,在大天狗大人反应过来之前又慢慢退开,眼珠却是转也不转地盯着大天狗大人看:“大天狗大人,你看小生生得如何?”

这臭不要脸的狐狸!

不待大天狗大人说话,妖狐大人神色却坚定了起来:“大天狗,我喜欢你。”然而身后的尾巴却一点一点僵直地竖起来,小幅度的甩着。

莫说大天狗大人了,红面具觉得他看了也是有点心疼的。

果不其然大天狗大人缓缓地来回顺着妖狐大人的尾巴,也学着妖狐大人一样吻了吻妖狐大人的嘴角:“我也是喜欢你的。”

妖狐大人尾巴的毛全部炸开,面色也微微发红。

红面具估计妖狐大人不是害羞,而是愤怒。毕竟连他都没看出来大天狗大人喜欢妖狐大人。

“小生怎么不知道,你若是喜欢小生,怎的一点迹象都没有。”

大天狗大人继续顺着妖狐大人的尾巴毛,眼睛却看着那个白面具:“你还记得它吗?”

妖狐大人顺着看过去,神色缓了下来,换了苦涩而又甜蜜的笑容挂在脸上:“自然,日思夜想,不敢忘却。”

“当时我已对自己所信奉的大义而感到迷惑,不知该如何担起自己的责任。在山野间闲逛时,却突然发现了你。”

妖狐大人的耳朵耷拉下来:“你当时是不是本不打算救我的。”

大天狗大人亲了一下妖狐大人的额头,另一只空着的手开始搓揉着妖狐大人粉红的内耳廓:“不是,之前会救你,只是因为你是软弱的一方,符合标准的大义,但并不是我本心拥有的想要去解救弱小的欲望,或是解救你的欲望所驱使的。可是看见当时的你,明明那么弱小,腿已经开始无力的颤抖了,可还是不放弃任何一个可以攻击的机会。一双眼睛始终亮的吓人。我对大义有了新的理解方向。我不该去拘泥于传统大义的条条框框而不重视大义本身。侠之大者,为国为民,所以我来了这里。”

“说来说去不还是你心中的大义”

“不是。”大天狗大人又亲了亲妖狐大人的眼睛。

“后来你也来了这里,我开始很开心,看着你成长,后来却发现你每次只突突两下,觉得是当年的我太弱小没有面对你的缘故,致使你从一个坚定的人变成一个懒散的人,只能更加刻苦的修炼祈求慰藉。可是那次我倒下之后你连突几十下,我发现我还是没能领悟。当时我虽然告诉自己不要拘泥于形式,然而并没有做到。”

“哼,这倒是你的错。”

“所以,我刚才所说的并不是追寻大义的过程。”大天狗大人笑了笑。

妖狐大人愣住了。

“而是你贯穿了我的大义。”

妖狐大人的神色飞扬起来,手也开始不老实了,戳戳大天狗大人的胸膛,又戳戳大天狗大人的肚子,最后红着一张脸说道:“既然你觉得是你的错,那就罚你…罚你好好保护我,让我能突突绝不突突突。”

“嗯。”说完上前轻轻舔着手没有抚慰到的耳朵。

红面具觉得这就是他所能承受的虐狗极限。然而他忘记了他是面具而不是狗。

每天晚上他都被粗暴的扔在地上,和黑面具白面具互相看着,还差一个面具就可以搓麻将了啊耶。更多时候,被扔在地上之后,还要再被乱扔的衣服盖住,整个世界都灰暗起来,哭唧唧…

后来白面具黑面具都解脱了好好的放在矮桌上,只有他!还每天跟着大天狗大人。白天甜齁腻人辣眼睛,晚上魔音穿耳辣耳朵。

再后来黑面具说他这么久都没找到另一半应该是对性别要求太高了,他现在觉得白面具
挺好看的,竹马天降都是白面具。

???

大哥?受荼毒要弯的不是应该是红面具他吗?真正的竹马不是应该是红面具他吗?竹马大战天降最后不是应该渣攻回头吗?

红面具决定离家出走,改头换面,抛哥弃主。

顺带一提现在他的新主人是鸦天狗。

R又怎么样?

起码他是单身狗啊。

评论(4)

热度(52)